阿勇女士

破玩妆的,闲暇唱歌,如果你喜欢我那真是太好啦❤️

变成纸片人跟sei在一起的一点想法

草我好久没登LOFTER了,突然那条进手机跟sei在一起的这么多赞,慌张

我甚至还设想了一下

如果这种技术研发出来并且成熟了

或许我们可以在繁衍后(指生了一个孩子并且把他养大成人之后)

自己选择是否成为无机质,即将自己的思想通入网络

然后可能我的躯体除了大脑的部分都捐献出去

帮助那些有残疾的人

把大脑的意识输进网络之后呢?

这项技术肯定是要花很多钱的,那么进入网络的意识是会安分守纪跟纸片人恋爱还是网络犯罪(毕竟有钱的人也不一定都是好人)

而且,记得之前说了,是在已经诞下子嗣的情况下

那子女的父亲or母亲呢?即原本的爱人

变成无机物了以后这份爱情还能维持多久

况且爱情,似乎并不是单独思想意识的事情

你嗅到他的气味,你看见他的脸,你们之间情感相通,这才成了恋人,有了婚姻,不是吗?

那么话又说回来了,面对纸片人,你还能有之前隔着屏幕的时候那样的心动吗?

纸片人的性格,说的话,表情,动作,思想,都是被编写出来的,但你不是

这份热情注定会慢慢冷却

如果因为爱他,想变成纸片人跟他在一起,这样的想法

冲动的抛下一切变成网络的一部分

那么后悔了该怎么办?遗体还能回来吗?

或许之后只能跟子女隔着屏幕对话


但是如果能换一种方法?不是永久进入,而是几个小时,一天,或几天呢


风险仍然存在

综上,我觉得这项技术真的是很难实现的,就算实现了,价格的昂贵,付出的代价,管理,治安,和谐,平等,法规

说人话就是

想想就好



评论(2)

热度(16)